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EXAMS FINISHED!!!!!!

Hooray.... I finally finished all my exams~~ Phew.. IM TOTALLY FREE!! Until the day the results come out.. Hehe..

Here i want to share something to you..
A very funny conversation!!


爆笑谷:好。
妹红雷:好。
爆笑谷:聊吗?
妹红雷:不。
爆笑谷:为什么?
妹红雷:忙。
爆笑谷:忙什么?
妹红雷:玩。
爆笑谷:玩什么?
妹红雷:游戏。
爆笑谷:什么游戏?
妹红雷:好玩的。
爆笑谷:什么好玩的?
妹红雷:烦。
爆笑谷:烦就跟我聊。
妹红雷:滚。
爆笑谷:地不干净
妹红雷:靠。
爆笑谷:给你肩膀。
妹红雷:找死啊。
爆笑谷:“死”在字典961页。
妹红雷:晕。
爆笑谷:我有止晕药。
妹红雷:我服了。
爆笑谷:服了药就不晕了。
妹红雷:大哥。
爆笑谷:认你这个妹妹了。
妹红雷:拜托。
爆笑谷:拜可以,不用脱。
妹红雷:我要疯了。
爆笑谷:我打120。
妹红雷:你神仙。
爆笑谷:不要迷信。
妹红雷:还让人活吗。
爆笑谷:有了我你会活得更精彩。
妹红雷:555。 
爆笑谷:三五香烟虽好,但有害健康。 
妹红雷:*** 吧。
爆笑谷:我在网吧,不是死吧。
妹红雷:求你放过我。
爆笑谷:好,告诉我手机号我就不说了。
妹红雷:要号干嘛。
爆笑谷:改给你发短信。

I found this from a website.. And all the credits go to the writer that wrote this.. And thank you for making me laugh!! Its really funny!!



2 comments: